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实习生招募的通知
2021-03-09 09:23  

为给我校即将毕业学生提供外语外事工作实践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召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习生。

召募人数20

工作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楼201

召募对象全校研究生、本科大三(含大三)以上年级学生(双语方向)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1.在教师指导下,协助海外项目接洽,如来访团体接待,项目材料翻译等;参与国际项目宣传工作,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公众号”及“国际处网站”的日常维护工作。

2.协助外籍教师管理,以及相关聘任手续办理工作;协助留学生招生,以及日常事务办理。
3.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相关的素材搜集、文案编辑、表格整理、邮件撰写、沟通联络、材料编制、客户接待、日常翻译等
4.完成部门负责人交代的相关工作,支持并配合部门不同项目组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在校大四或大五(双语)有实习需要的学生,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志愿者工作经历者优先。
2.英语能力优秀,能够使用英语进行一般翻译、写作与沟通。
3.相关office办公软件操作熟练,PPT编辑制作能力优秀,短视频制作等软件的数量使用。
4.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5.保证每周至少 15 小时工作时间。

实习收获:

1.配备专门实习指导教师,提供专业培训和指导;

2.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外事基本知识,提高语言实践能力。

3.认定实习时长,协助完成实习报告。

4.对成绩突出的实习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加入我们

有意者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至“jisuzhiyuanzhe@163.com”邮箱,并以“国际合作实习生+姓名+联系方式”为邮件名,我们收到简历后会组织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3月12日(周五)中午12:00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9日

附件【附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实习生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