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
2021-11-26 07:41  

 

1117日,我校收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来函,正式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由西安交通大学发起,于2015522日正式成立,旨在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高校和学术机构间在教育、科技、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已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所高校参与联盟,逐步形成了丝绸之路学术带
   
此次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有利于加强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国际组织等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师生互访互换,对于提高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参与联盟相关国际活动,借助联盟平台开拓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渠道,引进联盟优质教育资源,努力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培育高素质应用型外语外事人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