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吉林省与鸟取县友好交流二十五周年活动
2019-11-21 14:38  

11月11日下午,吉林省与日本鸟取县友好交流二十五周年活动在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举行。我校日语系6名学生作为吉林省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进行了日语配音表演,受到与会嘉宾的好评。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各类文艺表演充分体现了中日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我校日语系1703班柴继汝、孟小燕,1801班杨悦琪,1804班孙雯楠、樊季昌,英日双语1901班于逢水,共同表演了日本动漫《名侦探柯南》的片段配音。

undefined

我校学生在活动现场合影

同学们说:“鸟取县是《名侦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刚昌的故乡,我们用了7天时间精心准备了这段配音表演。”他们的演技精湛、配音惟妙惟肖,获得与会嘉宾们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同学们与日本鸟取县的嘉宾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吉外学子的专业水平和青春风采,为激发专业学习动力、增强为中日文化友好交流搭建桥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