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白俄罗斯华侨协会副秘书长刘哲源一行访问我校
2019-12-17 16:15  

12月13日,白俄罗斯华侨协会副秘书长刘哲源一行2人在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杰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图书馆和国际交流中心,对我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的教育理念,精心营造浓厚的国际化校园氛围,给予高度赞扬。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会谈,围绕促成我校与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在中俄互译、平面设计、体育休闲旅游等专业开展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白俄罗斯教育界的友好关系,为实现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多元化、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undefined

王杰副校长(中)与刘哲源副秘书长(左二)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