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赴美学习
2019-08-12 13:33  

8月初,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专业18名学生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这是我校自2015年获教育部批准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联合开办金融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来,第一批赴美学习的学生。他们在美国完成学习任务并达到毕业标准后,将获得我校和新泽西城市大学两所高校的毕业证书,并获得中美两国教育部门承认的学士学位证书。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领导及教师与我校学生在开学典礼上合影

7月25日,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为我校学子准备了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苏·亨德森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她热情欢迎吉外学子的到来,希望与我校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该校副校长塔梅拉·坎宁安主持仪式。

3A31F

美方教师给同学们上专业课

开学后,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语言课程及美国文化活动。在美方师生的带领下,他们每天认真上课学习专业知识,参加每晚的口语角活动提高外语表达能力,参观泽西市现代科技馆、纽约世贸中心、华尔街、自由女神像等地,近距离感受美国文化。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充分利用新泽西城市大学的资源努力学习。

4CA19

同学们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志愿者们在参观活动中合影

我校于2015年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同年,两校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于2016年开始招生。截至目前,该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良好,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教育理念、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