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汉办总部代表团到我校孔子学院考察调研
2019-09-14 10:21  

美国时间9月12日,国家汉办总部美大处处长郭骄阳一行来到新泽西城市大学,对我校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进行了考察调研。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教务长塔玛拉•乔什博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丹丹等接待来访。

undefined

郭骄阳处长(右五)一行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及我校孔子学院工作人员合影

塔玛拉•乔什博士对汉办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孔子学院对该校国际化建设与发展的深远意义。她表示,孔子学院不仅丰富了新泽西城市大学的课程体系和校园文化,还为该校搭建了与吉林外国语大学等中国高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的有利平台。她表示,新泽西城市大学将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郭骄阳处长对新泽西城市大学大力支持孔子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鼓励我校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充分利用孔子学院平台,发展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我校与新泽西城市大学自2015年共建孔子学院以来,积极面向大学、中小学及社区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获得当地师生和市民的广泛好评。目前,孔子学院下设1个孔子课堂、8个教学点。2019年秋季学期,孔子学院首次在新泽西城市大学开设了汉语学分课,并将于2020年春季学期在哈德森社区大学开设汉语学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