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埃及校友会成立
2019-10-02 10:18  

北京时间10月1日,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埃及校友会在埃及开罗正式成立。至此,我校海外校友会增至13个。

undefined

埃及校友会由阿拉伯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现任开罗大学孔子学院教师的黎亚楠担任会长,由20多位在埃及工作、留学的校友组成。校友们相聚在开罗,在庆祝校友会成立的同时,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大家表示,一定发挥专业特长,会通中外、砺志敦材,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阿拉伯语专业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至今已有五届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在埃及、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十余个国家工作或留学。埃及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学校校友总会将会为校友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他们在异国他乡能时刻感受到母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