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送祝福:中国加油
2020-09-29 13:17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确保中外师生的健康平安是吉林外国语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疫情发生后,学校针对外籍师生的实际情况,按照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建立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坚持24小时电话值班,实时统计上报健康情况;同时提供多语种的科学防控手册、心理疏导知识和在线购物方法。

为保证留校外籍教师和家人安全健康地生活,学校提供温度计、口罩等防护备品,加强对中外专家公寓的环境卫生清理,定期通风、消毒。秦和校长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后勤服务中心为他们提供优质蔬菜和水果,满足生活需求,使他们安心在校生活。

外籍师生们表示,对学校目前做的一切安排和努力都非常满意,也对抗击疫情充满信心。许多外籍教师发来祝福视频和图片,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吉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