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外高校致信慰问,愿与吉外共克时艰
2020-09-29 13:40  

2月21日,葡萄牙莱里亚理工大学校长瑞·菲利普·品托·佩德罗萨向秦和校长发来慰问信,对中国人民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示支持和慰问,希望与吉林外国语大学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2月22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校——德国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校长Mayer向秦和校长发来慰问信。
信中谈到:目前我校高度关注贵国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病毒的爆发已经造成了许多损失。我谨向您和贵校师生深表同情,并感谢与贵校在教学领域的合作。我们相信,中国政府将很快使局势得到控制,抗疫成功。我对此充满信心,我校会延续两校成功的合作!


秦和校长在回信中,对佩德罗萨校长和Mayer校长给予学校及全体师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回信中写到:中国正在经历着公共卫生安全的一次挑战。但是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世界各方的支持下,目前整体形势正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在这样的时刻,您的支持与鼓励对我校意义重大。吉外愿意与我校海外伙伴院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