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召开孔子学院2020年理事会视频会议
2020-09-29 14:00  



4月30日8:00,秦和校长及我校孔子学院理事团代表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召开孔子学院2020年理事会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我校在美学生及孔子学院教师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外方院长对孔子学院2020 年预算及2019年决算情况汇报,针对孔子学院预算和决算以及合作协议续签事宜展开研讨并提出积极建议。



会议期间,秦和校长对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在抗击疫情期间妥善应对,对孔子学院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师生给予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愿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分享学校的抗疫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相信通过此次疫情的考验,两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苏•亨德森表达了对学校及时捐赠防疫物资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将竭尽所能确保学校在美师生的生命安全,同时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质量。目前,中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中国和学校的成功抗疫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教育事业达到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