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美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2020-09-29 14:05  



美国东部时间6月11日8点,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共建的校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美国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我校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吉林外国语大学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合作,201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起开始招生,采取“3+1”办学模式,即前三年在吉林外国语大学学习,第四年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课程考核合格后可获得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该项目2016级共有17名学生赴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圆满完成了一年的学习任务,考核成绩合格,被授予美国金融学学士学位。


作为本项目首届毕业生的代表,我校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602班学生朱荟羽参加毕业典礼并发言。

我是一名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我叫朱荟羽。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发表讲话。感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一切,这使我们有家的感觉。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留学。当我们在美国生活时,我们遇到了许多友好的人。当我们遇到学术困难时,教授和同学都主动帮助我们。能够和我的好朋友去国外上学是幸运的。友善的人和不同的文化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彩。再次感谢你们,欢迎你们来中国。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运行在我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