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2020-09-29 14:18  

8月6日8:00,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视频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针对在疫情缓解情况下继续推进两校合作办学项目,以及两校共建孔子学院的合作协议续签事宜、共建中外语言教育交流中心的合作运行模式等议题,展开研讨并提出积极建议。



会议期间,秦和校长对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一直以来在两校孔子学院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愿与新泽西城市大学保持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开拓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持续推进两校合作进一步深化。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苏•亨德森表达了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帮助的感激之情。她表示,通过多年合作,两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教育事业达到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