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参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行的“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培训会”
2020-09-29 15:39  

9月2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相关学院参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行的“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培训会”(网络视频直播),并与各学院就我校合作项目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西方语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负责人及注册平台维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政策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操作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各学院明晰了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注册及信息维护流程,并就定期进行项目自评自检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规范化管理,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全口径学生注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