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功举办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2020-10-19 08:57  

 

 

10月16日下午3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阶12举办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项目的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鞠红兵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广才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宋丹丹副教授、英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田慧老师、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建军老师以及多数来自英语学院和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共计二百余人。

 

 

首先,董广才处长给我们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生动的出国留学知识课,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清晰具体,幽默风趣,对我们下一步准备出国留学相关活动具有很强的参考性,让我们既拓宽了眼界学到了知识,也对接下来的出国学习生活之旅更加充满信心。

 

 

 其次,鞠红兵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留学项目,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纽卡斯尔大学的留学项目以及相关的留学环境。近年来,它在QS中的排名也在稳步上升,而这样的进步需要更多有智慧、有创新的力量来支持和完成,这股力量就是对纽卡斯尔大学感兴趣的各位

本次宣讲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留学项目与环境以及澳洲相关文化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