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功举办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2020-11-09 16:36  

 

为了更好提高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让更多学生走出国门,开阔视野,11月5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处老师沈剑、吴晶,吉林外国语大学西方语学院西班牙语系老师钱可鉴、李龙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老师池凤花,以及百余名西班牙语专业和英西双语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沈剑老师向同学们简述了西班牙留学环境,宣传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相关留学项目,包括校园风光、师生风貌、教学科研设施、专业课程情况以及语言要求等,让同学们对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此外,同学们也了解到,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本国综合排名第一、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157,逐年稳步上升。

随后,吴晶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生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全方位的照顾与关怀。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到了申请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流项目的相关事宜,也为学生们指明了方向,激励学生们奋发向上,向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行。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