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2021-01-02 11:03  

2020年12月29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正式通知,我校申报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成功获批。

我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以“体验东北风,感受关东情”为主题,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交流学院结合多年来实施短期来华项目的经验组织申报的。该项目主要面向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孔子学院及下设孔子课堂,采取语言学习和文化体验相结合的教学方案,突出东北地域及民俗文化主题,主要包括中国及东北文化概览、中国及东北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以及吉林地域特色文化云感知三个部分,其间穿插了汉语语言学习内容,并依据课程具体内容和实践活动安排的不同,采用直播、录播或视频的形式进行。

此次项目成功获批,为保持我校美国孔子学院学生的中文学习热情,满足他们了解中国语言文化的需求,创造了有利条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