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交换生优异奖学金
2021-03-23 13:34  

 

日前,我校东方语学院英语(英韩)专业2018级学生张琰荣获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交换生优异奖学金。这是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为奖励外国学生专门设立的奖学金,每学期会在近百名外国交换生中评选出5位优秀学生给予奖励,奖金折合约1万元人民币。

我校于2012年3月与韩国全南国立大学签订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截至目前,两校已开展了交换生、双学位和交流等项目,共派出95名学生赴韩交流学习。

 

 

2021年1月,张琰同学赴韩国全南国立大学参加交换留学项目。在校期间,她勤奋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二等奖学金和学科竞赛奖学金。

张琰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提供出国留学的机会,初到韩国,就能获得交换生奖学金,与吉外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是分不开的。她说:“大一、大二时期的韩国语专业学习,不仅让我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也深入了解了韩国的文化知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为吉外争光,为中韩文化交流架起桥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