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1-10-23 11:09  

    为了更好地服务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学生,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10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阶14举办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吴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周尧、学生处副处长——任雪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池凤花、西方语学院西班牙语系——孙琳老师以及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共计一百余人。

6162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始建于1968年,在西班牙国内大学排名前5位,2021-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9位,是西班牙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自创校40余年来,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她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自2018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该校量身打造了多样的交流生项目来满足我校学子的出国交流学习需求,其项目主要包括西班牙语言课程、国际生专业课程以及当地本科生课程,交流学习期限为一学期或一学年。

主讲老师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留学优势、校园风光、项目特点、课程设置、相关费用、申请条件、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留学项目的就业前景、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学习方式做了解释和说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进一步就海外学习、生活、学分转换等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整个宣讲会氛围轻松愉快,内容充实、信息量大,使同学们对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留学项目有了全面了解,给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导航作用。

本次宣讲圆满结束。通过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出国准备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