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日越韩三国高校联合举办外语演讲比赛
2021-12-14 08:24  

 

124日下午,由吉林外国语大学与日本东京家政学院大学、韩国釜山女子大学、越南升龙大学联合举办的外语演讲比赛在线举行。来自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东方语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的19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英语演讲、日语演讲、海外体验分享演讲三个部分组成,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与日本、韩国、越南大学生的互动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兴趣。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能够用外语向海外友人传递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感到很骄傲,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际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此次外语演讲比赛由日本东京家政学院大学发起,旨在为各国大学生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我校与日本东京家政学院大学于2015年签订校际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双学位”“本科生交换”“研究生交换”等交流项目。截至目前,已有30名学生赴该校进行学习深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