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吉林外国语大学3名学生获得国家公派赴捷克留学资格
2022-08-31 10:46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来贺信,祝贺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捷克语2001班陈家怡、仲姿霖、张珊三位同学获得国家公派赴捷克留学资格。

陈家怡、仲姿霖、张珊三位同学于2022年初申请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捷克互换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是根据中国与捷克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由中捷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进行学习或研修。经审批,三位同学将于今年9月份到捷克共和国的马萨里克大学、布拉格查理大学进行深造学习。布拉格查理大学创建于1348年,是捷克共和国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大学。马萨里克大学成立于1919年,是捷克共和国的第二大大学。三位同学表示,由衷感谢学校提供的国际交流平台,将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为中捷两国文化交流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