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学生在国外留学期间申请留学项目变更手续
2019-03-30 13:13  

学生在国外留学期间申请留学项目变更手续简介

学生在国外留学期间,如打算变更原项目时长或内容,应首先向吉林外国语大学提出情况说明及申请。在获得学校各部门同意后,方可向国外大学提出申请。在获得双方大学同意后,需填写《吉林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变更申请表》以及相关《协议书》,并将其他相关材料扫描后(如盖有对方大学公章或签名的许可、保证书等材料),一并上交学校进行审批。

学生需要提出的申请材料如下:

  1. 《吉林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变更申请情况说明书》

  2. 《吉林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变更申请表》

  3. 《长、短期项目协议书》或《双学位项目协议书》

  4. 能证明对方大学同意学生继续学习进修的相关材料

  5. 《家长知情保证书》

在提交上述材料的同时,请学生及时与自己所在院系负责人取得联系,确认自己在国外选课、学分兑换等相关事宜,并服从院系教师的指导,听从院系负责人对于选课、毕业论文答辩等专业学习方面的安排。如果出现因学生没有及时与院系取得联系导致无法正常升学、毕业等情况的出现,学生需要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12日

20190716.zip《办理相关手续流程图以及所需要填写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