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韩国翰林大学签订国际交流协议
2019-06-27 08:37  

6月27日,“继往开来,拥抱新时代——吉林省•江原道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会”开幕式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在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和韩国江原道政府知事崔文洵的见证下,秦和校长与韩国翰林大学代表签署国际交流协议。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主持仪式。

我校与翰林大学达成协议,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培训与能力拓展等方面紧密合作,开展管理干部与骨干教师团组培训项目等,实现两校资源共享;相互交流本科生,共同开发本硕连读、学生短期研修等项目;通过举办研讨会、专题讨论会、合作论文、其他支持活动等,加强交流与合作。

我校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向型人才为核心,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目前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所高校和机构开展合作,2015年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实施了金融学专业联合办学,并设立了孔子学院;2017年与德国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开展合作,实施了德语专业的联合办学。每年派出800多名学生出国出境进行长、短期语言文化交流,开展本科双学位和本硕连读等留学项目,部分专业学生出国比例达到100%。

此次协议的签订,对推进我校与韩国地方高校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加快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均将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