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加入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
2019-07-08 11:13  

秦和校长参加签字仪式并与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常务主席白刚(一排右二)等合影

6月30日晚,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加盟签字仪式在日本樱美林大学举行。秦和校长出席签字仪式并在加盟书上签字,我校正式加入大学联盟。

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于2017年成立,现有20余所中日大学加入联盟。该联盟在为中日高校在教育合作项目化、专业化、服务学生主体、推进双边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中日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相互理解、做推动中日关系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加入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对于加强我校与日本高校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师生互访互换,共同提升教学及科研水平,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