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交流合作>>正文
捷克帕尔杜比采州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8-26 16:47  

8月24日,捷克帕尔杜比采州副州长米哈尔•科尔提施及捷克驻华领事馆代办葛婉娜等一行12人访问我校,并向我校捐赠了近百本捷克语原版图书。

副校长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杰、图书馆馆长赵淑琴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和图书馆并在图书馆四楼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

米哈尔•科尔提施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出,代表团高度认同我校办学理念,会积极参与到我校捷克语专业及该语言地球村的建设工作。代表团将积极促进捷克高校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课程共建等方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此次访问,为加强捷克语专业建设、拓展我校与捷克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丰富外文原版书籍的馆藏资源、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