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达成合作意愿
2019-09-03 13:52  

8月28日,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杨芳舒(Vijit Yang)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杰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对我校营建的浓厚国际化氛围、“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的教育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育合作会谈。

杨芳舒会长对我校“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表示高度赞赏,愿意在“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泰关系发展的背景下,在各方面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促进会、泰国教育机构和泰国高校与我校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此次会谈,增进了我校与泰国及东南亚地区的教育领域的友好关系,为学校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undefined

王杰副校长(右二)等相关人员与杨芳舒(左三)会长一行在地球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