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交流合作>>正文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校
2019-09-05 10:05  

9月2日,日本北陆大学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杰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等,对我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浓厚的国际化氛围,给予高度赞扬。

undefined

我校与日本北陆大学进行教育合作会谈

双方在国际交流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育合作会谈,围绕中日韩三国大学生之间的短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日本私立大学建设经验交流会举行。北陆大学专务理事周航介绍了日本私立大学建设及发展情况。我校科研处、民办高等教育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北陆大学专务理事周航介绍日本私立大学建设经验

我校与日本北陆大学2011年12月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从2012年开始派遣我校学生赴该校参加“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学分交流项目”“暑假访学项目”等形式多样的学习进修活动。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33名学生通过上述项目拥有了在日本学习进修的经历。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日本北陆大学的友好关系,为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多元化发展、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