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交流合作>>正文
泰国塔姆布里特教育集团董事长巴拉东一行访问我校
2019-12-23 17:18  

12月23日,泰国塔姆布里特教育集团董事长巴拉东(Paradorn)一行4人访问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王杰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

王杰副校长(中)代表我校与巴拉东董事长(左三)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图书馆和国际交流中心,对我校营建的浓厚国际化氛围、“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的教育理念给予高度赞扬。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国际交流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会谈。王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我校与泰国塔姆布里特教育集团在泰国设立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践基地、泰语专业学生实习基地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泰国教育机构的友好关系,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多元化和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