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外籍专家>>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荣获2016“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二等奖
2017-05-05 07:33  

4月26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举办的“枫叶杯”2016“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公布结果。我校外籍教师Miguel的作品“Campus in Changchun”荣获二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展现外国文教专家来华工作做出的突出业绩和学校的国际化风采,国家外国专家局于2016年12月举办“枫叶杯”2016“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全国300余名外国文教专家的一千多幅作品,最终评出摄影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