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外籍专家>>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荣获“吉林省长白山友谊奖”
2017-05-24 15:52  

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吉外新闻>>吉外新闻>>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荣获“吉林省长白山友谊奖”

2017-09-29 17:46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人:

9月28日晚,吉林省人民政府2017年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外国专家代表进行颁奖。我校俄语外籍教师Irina Loshchakova获得吉林省长白山友谊奖,这是吉林省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日语外籍教师神田勇挥、意大利语外籍教师Sergio Cornell获得“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称号。

俄语外籍教师Irina Loshchakova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感谢省领导、省外办对我校外国专家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强调自己获此殊荣是学校先进教育理念的进一步体现,是学校领导和同事共同努力的结果。她还回忆了15年来在华外工作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生的热爱。精彩而富有感情的发言获得现场的热烈掌声。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6位外籍专家获得“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外籍教师的教学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中外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的鼓励和支持。

副省长林武与俄语外籍教师Irina Loshchakova合影

意大利语外籍教师Sergio Cornell

日语外籍教师神田勇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