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外籍专家>>正文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2017-11-20 13:29  

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吉外新闻>>吉外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2017-12-01 21:5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人:

为加深外籍教师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11月30日,我校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大厦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军、副校长杨俊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英涛、教务处副处长马艳晶等相关工作人员与全体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杨俊峰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背景和内涵,他强调:“此次评估范围涉及方方面面,有助于我们更清晰地认识学校现在的状况和未来的发展。”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检查方式,杨俊峰副校长向与会老师进行了阐述和解释,并在材料准备、课堂设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外籍教师就自己在准备迎接审核评估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刘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外籍教师长期以来的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充分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

外籍教师作为我校“专”“兼”“外”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的教学与行政工作中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使外籍教师深入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理念,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中。

外籍教师工作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