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外籍专家>>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2018东北亚读书年会活动
2017-11-20 13:29  

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吉外新闻>>吉外新闻>>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2018东北亚读书年会活动

2018-01-20 14:14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人:

1月19日下午,我校两名外籍教师代表参加2018东北亚读书年会活动,并担任东北亚“阅读大使”,向上千位观众深情地朗诵了经典作品。

本次活动“以读书让世界民心更相通”为主题,我校外籍教师格尔勒担任蒙古国“阅读大使”,现场朗诵了诗歌《我的故乡》,外籍教师神田勇挥担任日本“阅读大使”,朗诵了小说《罗生门》的经典选段,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东北亚读书年会活动由长春市二道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由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春市二道区图书馆协办,并将每年1月19日确定为“东北亚读书日”,希望在人们聆听经典的同时,也感受到国际视野下不同文化背景带来的心灵震撼。

我校外籍教师格尔勒(右二)、神田永辉(左三)上台领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