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港澳台事务>>正文
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及三所台湾高校访问我校
2015-05-31 18:26  

3月24日,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以及南華大学、大叶大学、亚洲大学三所台湾高校代表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刘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英涛及相关人员,代表我校接待来访。

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双方就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刘军书记首先表示热烈欢迎,主张“两岸学生走起来,两岸教师动起来”,积极推进两岸交流与合作。李英涛处长提出,利用两校优势专业,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如本硕连读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双学位项目、教师交流等,实现两岸教育的互补。台湾三所高校代表也都表示,希望与我校长期合作,让更多学生进一步了解两岸的教育与文化,促进相互交流。

此次会谈推进了两岸的教育文化交流,为学生开拓视野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为今后的教育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