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港澳台事务>>正文
中国台湾玄奘大学与我校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2018-09-01 08:53  

10月30日,中国台湾玄奘大学简绍琦校长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助理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王杰等热情接待来访。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地球村、图书馆及国际交流中心,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表示认同,对地球村营造的实践教学环境表示赞叹。

随后,双方举行会谈,认为两校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双方以长期深度合作为目标举行了签约仪式,就两校交换学生项目达成协议。

玄奘大学是位于中国台湾新竹市的私立大学。目前设有传播学院、设计学院、国际餐旅暨管理学院、社会科学院等4个学院,14个本科专业,9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在校生约4000人。

此次会谈,为实现两校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王杰助理等与玄奘大学简绍琦校长(右三)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