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留学吉外>>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外文歌曲大赛
2018-12-08 09:16  

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以“予声之名,沐爱华外”为主题的第七届外文歌曲大赛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及复赛的重重考核,十名选手晋级决赛,通过独唱、合唱等,演绎不同语种的歌舞。比赛从综合演唱技巧,舞台表现,搭档、道具及现场互动效果等进行评分。最终,西方语学院德语1802班吴校冰夺得冠军,教育学院艺术教育1801班伍雷夺得亚军,英语学院英语1804班马逍遥夺得亚军;英语学院英语1606班王诗媛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余音绕梁奖,西方语学院西语1503班王震宇获得婉转动听奖,西方语学院法语1801班梁竞丹获得卓尔不群奖,东方语学院印尼语1801班陈滢、苏丹获得匠心独具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01班杜泓霖获得魅力十足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1801班徐浩童获得引人入胜奖。

选手们精彩演唱

外教助唱

留学生助唱

此次外文歌曲大赛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浓郁的学习氛围中,从更多方面展示自身风采,更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对外语语言学习的兴趣。伍雷用“享受”一词概括整场比赛带给他的感受,他享受站在舞台展现自己的时刻。徐浩童总结他的比赛经历说:“准备过程是紧张忙碌的,但最终收获到的兴奋也是无法言喻的,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人”。

本次外文歌曲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发出了大家学习外语的热情,营造出了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