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活动>>正文
我校孔子学院在美举办中国传统服装秀活动
2016-12-03 16:03  

在我校孔子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孔子学院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孔子学院“中国传统服装秀”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整场活动受到新泽西城市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众多在校学生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加入到模特表演队伍中。

服装展示分为汉服、清代服装、民国服装、旗袍秀、唐装和少数民族服装六个部分,通过模特的出色表演,为美国师生奉上了一场极具东方韵味的时尚文化盛宴。

活动还得到了纽约旗袍协会的大力支持。该协会成员带来的舞蹈“好运来”和“京韵旗袍”为观众呈现了具有中国韵味的团体舞蹈表演。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服装的特点和魅力,让外国友人看到了东方服饰的精美和强大的生命力,也使外国友人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服装秀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一些师生表示无论从模特的专业走秀到灯光、音乐、T台以及场景的布置,使他们感觉仿佛置身于纽约时装周之中,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