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活动>>正文
中国太极拳走进孔子学院美国课堂
2017-05-12 10:52  

2017年春季学期,中国陈氏太极拳正式走进我校孔子学院的美国课堂。

根据计划,中国太极拳课在2017年度开设两个学期,分别为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将系统地教授中国陈氏太极拳。孔子学院聘请陈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中国太极拳专家孙畅荣为教练,为学员们教授太极拳。大家身着白色的中国武术服装,在孙畅荣教练的带领下,有节奏地舞拳移步,俨然成为新泽西城市大学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授课之余,孙畅荣教练还带领学员们多次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公益活动。如,美国当地时间4月28日在校园里举办的“抗击癌症、接力生命”大型公益活动、美国当地时间4月29日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的“2017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活动日”活动,加深了当地人民对中华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当地市民对中国太极拳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