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活动>>正文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孔子学院访华团访问我校
2017-06-13 16:55  

6月10日上午,中国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孔子学院访华团一行8人访问我校。秦和校长等领导与访华团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华团由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董事会主席Ray Perez、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Sue Henderson、副校长Daniel J. Julius、亚洲事务负责人吕立行、大兄妹公司总裁Carlos Lejnieks、泽西市公立学校教学督监Marcia Lyles、医疗中心行政主任Kathleen Perez和印度HA商学院院长Sanjay Vakil组成。

访华团一行参观了中心广场、图书馆、体育馆和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等,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实践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参观了国际交流大厦,对学校为留学生营造如此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赞许,参观了校史馆,更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

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秦和校长等领导与访华团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秦和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发展建设、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开展的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推进两校在孔子学院、合作办学、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意见。

董事会主席Ray Perez、校长Sue Henderson、副校长Daniel J. Julius等在会上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秦和校长卓越的领导力和全校教师的倾情投入表示敬佩,表达了希望与学校继续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烈意愿。

会谈结束后,秦和校长与访华团一行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访问是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每年例行的访华活动之一。除访问我校外,访华团还走访了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吉林省教育厅,对进一步扩大我校孔子学院的影响力,加快推进孔子学院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