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专业中美师生交流会
2017-06-16 09:49  

610日下午,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的校长Sue Henderson一行走进我校,与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专业的82名学生在地球村中国村进行了亲切交流。

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自2016年获准招生,主要培养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外向型、应用型、复合型金融人才。项目采用“3+1”培养模式,学生满足毕业要求后可以同时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和新泽西城市大学两所学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交流会由副校长张德文主持。Sue Henderson校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新泽西城市大学的学校概况和校园文化。同学们还针对美国生活、课程设置、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Sue Henderson校长、Daniel J. Julius副校长、Jorge Medina教授,均给予了细致解答。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身着新泽西城市大学校服,与Sue Henderson校长一行愉快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更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动力,更有信心圆满完成新泽西城市大学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