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境外办学>>金融学专业>>时事新闻>>正文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
2015-08-27 09:50  

近日,在《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中,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得审批。

“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采用“3+1”培养模式,前三年在我校就读,第四年赴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获得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士学位。该项目已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按照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开展招生工作。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是一所州立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27年,坐落于美国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的泽西市。学校有来自美国及全球5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学生。学校信誉卓越、地理位置佳、商科发达,金融学专业在全美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已通过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认证。学生取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后,可以直接考取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学校商学院与华尔街金融公司合作紧密,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商业管理精英,现任院长为华尔街著名金融家。

该项目的成功申请,标志着我校的教育国际化进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学校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