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亚洲>>台湾>>正文
大同大学
2017-05-08 13:36  

大同大学

学校简介

大同大学于1956年由协志商号董事长林尚志建设,目的在于培养优秀的工业人才。大同大学从创校开始即和大同公司合作,所以大同公司成为学校附属的实习所在。在1963年改制为大同工学院,至1999年改称为大同大学,是一所以建教合一闻名台湾的大专院校。

学校的特色为正诚勤俭。目前全校系所主要为工程、企业经营、设计和外文领域,对于外国语文的学习有较严格的要求。除事业经营系要求英文、日文必修四年外,其余系所要求必修日文两年、英文三年。

项目介绍

大同大学经营学院开设“事业经营学”、“资讯经营学”和“应用外语学”三个专业,我校学生可以在该学院选择其中的专业进行学习。学习的时间限定为一个学期。

一、本科生学分交流(一学期)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费用说明:学费约1.1万人民币/学期; 住宿费约4000元/学期;生活费约6000元/学期

4.适合专业我校非小语种专业均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