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向型人才为核心,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经教育部批准,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专业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合作开展3+1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目前我校已与包括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埃及、墨西哥和香港、台湾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高校和机构开展合作,联合开展的项目包括:交换生项目、2+2.5、2+2本科双学位项目;1+1硕士双学位项目,3+1+1、 3+1+2、3+1.5本硕连读项目、 短期交流项目、寒暑假海外游学、实习项目;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教学研究、情报交流、学术会议、文化交流等。目前为止,学校共接收韩国、俄罗斯、意大利、墨西哥、喀麦隆等国家的长短期外国留学生875人,派往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埃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留学的学生约2051人。学校常年聘请60余名外国专家到我校从事语言和专业教学,以此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创造国际化的语言文化氛围和现代大学校园文化。
出国出境所需材料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出国流程...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生出国...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出国、出...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生出国...
更多<   
 
日本 韩国
台湾 泰国
马来西亚 蒙古
印度尼西亚
 
 
 
美国 加拿大
墨西哥
 
英国 意大利
法国 西班牙
德国 俄罗斯
葡萄牙 塞浦路斯
 
 
澳大利亚 新西兰
 
埃及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0431-84565074    传真:0431-84533627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