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亚洲>>台湾>>正文
玄奘大学
2017-05-08 13:37  

玄奘大学

学校简介

玄奘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省新竹市香山区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玄奘人文社会学院,2004年改制玄奘大学。大学设有文理学院、社会科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资讯传播学院,共五个学院,十七个科系,十二个研究所。校名是为了纪念中国佛教法相唯识宗创始人玄奘三藏法师。玄奘大学是台湾地区新成立的大学校院之一。

项目介绍

玄奘大学的“国际餐旅暨管理学院”、“传播学院”、“设计学院”可以为我校学生提供“企业管理学”、“英语专业”、“日语专业”、“餐旅管理专业”、“大众传播学专业”、“讯息管理专业”、“广播与电视新闻学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学专业”等多个专业的课程。学生在台湾地区学习的时间限定为一个学期。

一、本科生学分交流(一学期)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费用说明:

① 学杂费

传播学院、设计学院:每人每学期新台币36,210元(约8300元人民币);管理学院;每人每学期新台币32,906元(约7500元人民币)

② 住宿费用每人每学期新台币12,500元(约2850元人民币)

③ 保险费及入台証:每人每学期新台币约2,000元(约455元人民币)

3.适合专业我校非小语种专业均可报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学期:每年5月31日截止报名申请(9月开学第二年1月结束)

第二学期:每年11月30日截止报名申请(2月开学6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