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欧洲>>西班牙>>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2017-04-15 11:04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学校简介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西班牙最顶尖的公立大学。自西班牙成立以来,大学在政治的发展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该大学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正式建校于1499年,但其源头可追溯到1293年。学校位于首都马德里市区附近(阿尔卡拉·埃纳雷斯),共有两个校区。学校图书馆也是西班牙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所,拥有200万藏书,40000杂志,资源丰富。

项目名称

一、西班牙语言课程(一学年)

该项目为西班牙语强化课程,通过一年的学习使学生达到中级及以上水平,为今后学习专业课程乃至研究生课程提供语言能力的保障。该项目分成上下两个学期,总学时为486-600小时。我校英西双语专业的学生可在学习期间同时履修英语专业的课程。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语言能力要求:暂不需要西班牙语的语言成绩

3.费用说明:学费每年约4351欧元-5432欧元

4.适合专业:西班牙语专业、英西双语专业

二、语言文化高级课程(一学年)

该项目分为两个学期,第一学期学生进行西班牙语强化课程的学习,第二学期如果学生语言能力达到西班牙语B1水平,那么可以进行关于西班牙文化的深入学习。

1.语言能力要求:B1及以上水平

2.费用说明:语言高级文化课程1门510欧元。

3.适合专业:西班牙语专业、英西双语专业

三、ECTS学分课程(一学年)

该项目分为两个学期,第一学期学生进行西班牙语强化课程的学习,第二学期如果学生语言能力达到西班牙语B2水平,那么可以选修康普顿斯大学两门本科课程(12学分),为将来攻读西班牙大学的硕士课程做准备。

1.语言能力要求:B2及以上水平

2.费用说明:康普顿斯大学本科课程2门820欧元

3.适合专业:西班牙语专业、英西双语专业

四、学生在大学可以享受到的待遇:

学生可以和西班牙本国大学生享有同等的权利,如图书馆的使用,大学城各个体育场的使用等。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西班牙语等级证书。在学期间,学生可以参加由学校西班牙语教学中心组织的多种文化活动。学生在课程结束后的测试中,如果成绩合格将获得考试合格科目的成绩和相应学分的证书。考试不合格的学生将获得标注有上课时长的出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