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欧洲>>西班牙>>正文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2018-11-16 13:27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学校简介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始建于1968年,世界大学200强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是地中海沿岸的国际化大都市,在QS全球高等教育最佳城市排行榜名列第19位,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所处位置自然环境较好,风景优美,交通便捷。2018年,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7名、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5名、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4名。

项目名称

该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学分交流项目”和“3+1+1本硕连读项目”,我校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在该校进行“西班牙语语言文化课程”、“国际生专业课程”或者“本科专业课程”的学习。在获得我校学士学位证书后如果语言能力以及专业能力达到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入学标准,可以继续申请在该校研究生院进行学习。在本科课程期间,学生入学后需要参加该大学举行的语言测试,如果学生的语言能力为B2的程度,则只能选择“西班牙语语言文化课程”进行学习,如果达到B2以上的程度,则可以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安排下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

一、学分交换项目(一学期、一学年)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语言能力要求:暂不需要西班牙语的语言成绩

3.费用说明:

① 学费:每学期约3840欧元

② 食宿费:每月约4000元人民币

③ 签证费:约1000元人民币

④ 境外保险费:每年约3000元人民币

⑤ 项目服务费:10000元人民币

4.适合专业:西班牙语专业、英西双语专业

二、本硕连读项目(3+1+1)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

2.语言能力要求:升学时达到B2以上

3.费用说明:

① 学费:每年约4000-6000欧元

② 食宿费:每月约4000元人民币

③ 签证费:约1000元人民币

④ 境外保险费:每年约3000元人民币

⑤ 项目服务费:25000元人民币

5.适合专业:西班牙语专业、英西双语专业

三、项目时间

报名时间:秋季学期1-4月;春夏学期7-10月

上课时间:秋季学期9月上旬-12月下旬;春夏学期1月中旬-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