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欧洲>>葡萄牙>>正文
莱利亚理工学院
2017-06-22 10:27  

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项目简介

学校简介

莱利亚理工学院(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Leiria),简称IPL,成立于1980年,位于葡萄牙的莱利亚区。学校共有五个校区,分布在Leiria, Caldas da Rainha, Peniche市。学校由教育与社会学院、科技与管理学院、医疗健康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旅游与海洋技术学院组成。莱利亚理工学院开设48个本科专业,49个硕士专业,还提供综合性多学科课程:艺术与设计、商学和法律、教育和通讯、工程与技术、健康和旅游。为了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教学条件,莱利亚理工学院已投资于现代化的食堂、餐厅、住房、医疗服务、露营和娱乐,并为学生提供支援服务与社会支持、心理支持和教育心理学培训。

项目介绍

莱利亚理工学院为我校葡萄牙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为期二年的“双学位项目”和为期一年的“学分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在大二学年赴该大学进行“双学位项目”的学习或在大三学年赴该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分交流项目”的学习。

一、双学位项目/学分交流项目

1.学费:一学年的学费约为3000欧元

2.住宿费:住宿费每月约为110-220欧元(包含水、电等费用)

3.其他费用:餐费每月约200欧元左右(自炊的费用每月约100欧元左右);学校食堂每顿2.9欧元

4.葡萄牙语能力要求:入学前需要进行网络口试

5.留学形式:

① 双学位项目:大一下学期申请,大二出国,大四返校

② 学分交流项目:大二下学期申请,大三出国,大四返校

6.项目报名开始以及截止时间:5月1日-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