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欧洲>>葡萄牙>>正文
阿威罗大学
2017-06-22 10:28  

葡萄牙阿威罗大学项目简介

学校简介

阿威罗大学成立于1973年,是拥有近15000名学生的综合类大学。校园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书店、会议室和礼堂、展览馆、体育馆、田径场、洗衣店、邮局、银行、商店。既有自然美景又紧临市中心,学习与生活十分方便。阿威罗大学建筑物是当代葡萄牙建筑特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参观与浏览。

项目介绍

阿威罗大学为我校葡萄牙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学分交流项目”和为期两年的“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可以在大三学年赴该大学进行“学分交流项目”的学习或在大四学年赴该大学进行“本硕连读项目”的学习。

一、学分交流项目

1.学费:一学年的学费约为3000欧元

2.住宿费:住宿费每月约为110-220欧元(包含水、电等费用)

3.其他费用:餐费每月约200欧元左右(自炊的费用每月约50欧元左右);学校食堂每顿2.55欧元

4.葡萄牙语能力要求:无要求

5.留学形式:

① 学分交流项目:大二下学期申请,大三出国,大四返校

② 本硕连读项目:大三下学期神圣,大四出国

6.项目报名开始以及截止时间:5月1日-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