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美洲>>加拿大>>正文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中英翻译暑期强化项目
2017-03-21 10:40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中英翻译暑期强化项目

学校简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915年,现已经成为加拿大高等教育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被评为世界上最顶尖的30所大学之一。作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学术单位,该校的继续学习学院(UBC Continuing Studies)为国际学生提供英文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的预备课程、讲座、专业进修项目以及短期项目(大学生活体验、研究生暑期课程、中英翻译课程)。

项目介绍

为帮助中国大学生进一步提升双语沟通能力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专门开设了“中英文口笔译暑期强化项目”。课程包括“英汉口笔译入门、跨文化沟通和演说技巧或应用英语写作、高级口译、文化体验和口译实操”等。通过培训,使学生能够融入到英语环境,拓展成为双语翻译人才的潜能,增进跨文化交际技巧等目的。培训结束后,如果每门课程成绩达到75分以上,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将为学生办法课程结业证书。

1.英语能力要求:无需提供语言成绩(建议雅思成绩6.5以上)

2.出国要求:19岁以上;具有较高的汉语修养

3.费用说明:项目费用4900加元(包含学费、住宿费、接送机费、医疗保险以及部分文化体验项目费用)

5.适合专业:翻译、英语、商务英语、英西双语、英德双语、英日双语、英法双语、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

6.项目时间:2017年7月9日-8月5日或7月16日-8月12日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30日

三、申请方式:

登陆网站cstudies.ubc.ca/siti报名并填写申请表。申请人将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有关申请状态的邮件;被批准的申请人将收到接收函以及付款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