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网络  出国出境  境外办学  留学吉外  境外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出国出境>>美洲>>加拿大>>正文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
2017-05-19 09:17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项目简介

学校简介

菲沙河谷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of the Fraser Valley,UFV)于1974年建校,是被中国教育部所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之一。该大学位于加拿大西北部的哥伦比亚省,毗邻美国的华盛顿州。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2011-2014年度)大学报告:菲沙河谷大学的本科教学质量排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一,是以教学为主以及注重学生就业培养的著名大学之一。大学鼓励学生在进行全日制学习的同时,从事与自己所学领域相关的全职工作,并累积工作经验,以便为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和移民奠定基础。菲沙河谷大学分别在Abbotsford、Chilliwack和Mission设有三个校区,Abbotsford主校区距离温哥华市区仅有一个小时车程。

根据加拿大现有的移民政策,获得加拿大本科及以上学位文凭的学生(在加拿大有2年以上的学习经历),毕业后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如果工作一年以上,即可获得申请加拿大移民的资格。

项目介绍

菲沙河谷大学目前为我校学生提供“学分交流”项目。我校学生可以在该大学选择英语、法语、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儿童早期教育等相关专业的课程进行学习。在校期间,英语专业的学生有可能获得从事英语教育岗位的实习机会。学生在结束一个学期的项目之后,如果英语能力达到学校要求且经过中外双方大学的许可,可以选择继续在该大学攻读。

一、学分交流项目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英语能力要求:雅思6.0-6.5分可以直接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雅思5.0以上可以进行基础类课程的学习(如英语商务函电写作等课程)

3.费用说明:学费每学期8050加元;住宿费每月700加元(如果在校外租房会更便宜)

4.适合专业:英语、法语、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教育等各专业